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最美洗脚妹”呼吁关爱残疾人

时间:2013-05-04 16:35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陈琳)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将举办一场残疾人的手工爱心义卖活动,通过活动希望全社会的青年都来关注、关爱我们身边的残疾人。”日前,集美图书馆举办道德讲堂,“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走进讲堂,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市民讲述她的人生经历,并呼吁青年关爱残疾人。
  “我说的都是自己的很平凡很简单的故事,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非常的简单,有时候只是举一下手,给个拥抱,甚至一个微笑,都能给予别人帮助和力量,关键是在你有没有坚持。”刘丽用草根的语言讲最平常的故事,却引起听众的共鸣,频频鼓掌叫好。听众们纷纷表示,刘丽以其微薄的收入,帮助完成了上百个孩子的读书梦,大家应该向她学习,用这种爱心与执着,传递一个个梦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