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举办军民共建企业联合篮球赛

时间:2013-05-04 16:3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五一小长假期间,由灌口镇文化中心主办的军民共建企业联欢篮球友谊赛在铁山社区举行。由驻地共建部队、辖区企业和社区的篮球好手组成的5支队伍,进行7场角逐,为居民和周边外来员工献上节日文化体育大餐。
  4月29日下午,观众们早早来到社区篮球场,村里的腰鼓队也赶来助阵。首先进行的是驻地部队与铁山社区的比赛。据了解,双方军民共建已有十六年,以球会友的传统也已是第五个年头。4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在场上你攻我守,上演精彩的传球、抢球、断球、进球得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终场哨声响起,铁山社区以71:64取得首场胜利。当天晚上,社区居民与企业员工代表队又分别进行了两场激烈角逐。
  ▲驻地部队、社区、企业的篮球好手们在场上激烈角逐。(郭妮妮/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