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调研教育基建项目

时间:2013-04-22 11:15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通讯员 冯爱方) 下基层,催进度,问原因,解难题,促落实。4月17日,区政协主席、教育工委书记洪成率区发改、教育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灌口、后溪、集美、杏滨等镇街,就区属学校基建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开展现场调研,确保一批重点教育基建项目顺利推进。区领导林建、吴金平等参加调研。
  洪成一行首先来到后溪镇后垵九年制学校和后溪中学迁建项目建设工地。得知后垵九年制学校一期小学部等项目因主客观原因进展缓慢,洪成要求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范围内涉及杆线迁移、村道改建以及土地清表、场平等各项工作进度,确保该项目能够按时交付使用。随后一行人来到灌口镇顶许小学和特教学校项目工地,向业主单位、代建单位等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在滨海幼儿园和集美岑东幼儿园项目工地,洪成要求区发改局、国投公司和所在街道要认真做好滨海幼儿园项目涉及地块清表及土方回填工作,对于岑东幼儿园所涉及的历史遗留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妥善处理,全力保障和加快基建项目建设进度。
  洪成在调研中强调,在岛内外一体化和厦漳泉同城化进程中,教育已经成为集美城市化进程的重要一环,是集美最大、最基础、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洪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全力做好辖内基础建设项目的征拆工作,代建单位要安全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各项目顺利建成和早日投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