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在全省率先使用LED大屏幕消防宣传车

时间:2013-04-21 11:08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4月18日,我区召开2013年消防工作联席会议,通报2012年全区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部署今年消防工作。副区长曾文生出席会议。
  去年我区投入70万元的专业经费购买了全省首辆专业LED大屏幕消防宣传车,建成流动宣传平台,全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上新台阶。去年全区火灾形势保持稳定,在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考评验收中,集美区名列第一,“清剿火患”战役和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受到市安委会高度肯定;杏滨街道消防“网格化”管理经验还得到了省消防总队督查组表扬。
  2013年,我区消防工作将充分运用区消防联席会议工作平台,落实消防安全形势分析和综合评估制度,定期分析辖区消防安全形势,调度、协调解决重大消防安全问题。将加大公共消防设施建设,通过增设市政消防栓、添置小型消防车等措施,完善全区公共消防设施,年内90%的镇街公共消防设施要达到标准建设,消火栓完好率达95%。在宣传教育方面,将充分发挥“96119”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的作用,对群众举报投诉的火灾隐患核查率要达到100%,对实名举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