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举行第二期科处级干部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

时间:2013-04-21 11:07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4月19日,集美区科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辅导讲座第二期举行。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尤京文教授作题为《改善民生、创新管理、加强社会建设》专题辅导报告。集美区全体科处级干部聆听了讲座。
  尤京文教授围绕“按照促进社会和谐的总要求,着力发展社会事业,不断完善社会机制”的主题,从社会建设总体要求、社会建设重大部署及厦门在行动等方面展开论述。尤教授深刻分析了当前“四个深刻变化”和“一个显著特征”的社会形势下带来的新问题,以及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办好教育、推动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等重大部署,最后分析了厦门的经济实力、社会管理特点及影响厦门社会管理的主要因素。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富有趣味性,同时又贴近实际,让广大干部对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