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农商行集美支行重装开业

时间:2013-04-21 11:04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4月15日,经过四个月的紧张装修,焕燃一新的农商行集美支行以新颖时尚的外观重新开门营业,受到新老顾客的好评。
  上世纪九十年代,农商行集美支行搬迁至“集美金融一条街”集源路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只有简单的柜面服务已经无法满足顾客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为此,新装修后的农商行集美支行在功能分区上下足功夫。除了透明的玻璃幕墙、高悬的各种产品介绍外,还新增了理财室、贵宾室、自动存取款机、网上银行体验区等等一整套现代化银行必备的设备。
  据介绍,农商行集美支行为原集美农村信用社,在全市农信社系统改制过程中,变身为农商行集美支行,成为现代股份制银行的一部分。这几年来,农商行集美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在集美城市化推进过程中,先后推出具有集美区域特色的青年创业贷款、女能人贷款、同城贷款等专门为集美区量身订做的金融新品,受到种养户和小微企业的欢迎,推动一批中小微企业的快速成长,活跃了一方经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