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3-04-14 10:48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林骏豪) 近日,集美区召开201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部署了2013年审计工作任务。区领导黄炳文、林建、胡旭彬等出席会议。
  2012年,集美区共开展经济责任审计项目7个,共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24719万元,应上缴区财政195万元(已全部上缴),应归还原渠道资金5万元(已全部归还),提出审计建议28条全部被相关单位采纳,问题整改率达到100%。会议提出,今年起集美区将在执行“凡离必审”的经济责任审计制度的基础上,每年再安排部分任中审计项目,进一步扩大经济责任审计覆盖面。会议确定今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共8个,其中任中审计3个,离任审计5个。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制度,在定期向联席会议通报发现的问题和建议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向相关重点部门和其他被审计单位通报,做到“一家情况,各家借鉴”,更大程度地发挥审计成果的作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