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微视角

时间:2013-04-14 10:39 阅读人数:

  开栏的话:
  随着微博的普及,网民们可以在网上发布社会新鲜事,也可以直接与政府部门、企业单位进行对话咨询,政府、企业也会通过微博发布一些信息。本报今起开辟“微视角”专栏,为读者搜集一周来微博上关于集美的大情小事,用140个字的浓缩语言,为你播报一周的热点新闻和热门话题。
  @交警陈清洲:刚与@厦门消防 官兵共享交通安全防范与微博交流,又马不停蹄赶赴黄庄社区。这里@中国移动 集美公司与我们灌口派出所联合举办的摩托车、电动车免费送GPS活动热闹举行(已经助推警方抓获盗窃、销赃团伙三个)。
  评论:警方嫁接高科技,小偷无处藏身。
  @集美大学心舟启航服务队:日前,由集美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书汇成海,扬帆启航”图书劝募活动顺利完成图书移交工作。本次活动共募得图书(含杂志)435本,全部移交“心舟启航”助教项目结对学校——东浦小学,得到了该校领导的高度赞赏!活动已结束,爱心却一直在学生们手中传递。
  评论:大手拉小手,爱心无限。
  @厦门集美万达广场:厦门集美万达杯求职大赛 3月30日集美霞梧广场海选-初赛晋级名单公布了,恭喜晋级的选手!高校特别通道还将晋级5名选手进入复赛,名单后续公布。4月20日,复赛-决赛将在集美嘉庚体育馆外广场举办,近万元奖金、名企工作机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找工作还可以参赛拿大奖,活动给力。
  @振明先生
  晚上经过嘉庚体育馆,每一个搭乘L21/22的乘客都在排队上车。2013年3月初,集美大学自动化2班的同学曾在这里做过五天的文明引导。
  评论:坚信文明是可以引导出来的,每个人内心都渴望有序,文明,平等,有尊严地绿色出行。
  @集美街头巷尾:刘佩琦在集美一个老厂房里出现。原来,他是来拍电视连续剧《心肝宝贝》。加盟该剧的还有刘雪华、牛飘、赵锦焘、黄曼、田重等演员。
  评论:在集美拍戏还可以吃闽南美食,欢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