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警方打掉一聚众赌博窝点

时间:2013-04-13 10:38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日前,灌口派出所在前期多次摸排的基础上,一举抓获聚众赌博嫌疑人15名,涉案金额近13万元。
  据介绍,赌博的窝点位于东辉村一栋民房内,民房周围为农田,地处偏僻。当天下午两点,就在嫌疑犯们忘情豪赌时,灌口派出所专案小组的民警兵分两路包围该窝点。一路伪装成普通民众的便服组首先从大门进入房内,另一组民警封锁房屋的各个出口。一看到警察,赌徒们吓得四处逃窜,丑态百出。有的把自己反锁在卫生间;有的躲到楼梯下,随手抓块布就想把自己藏匿起来;还有的企图破窗而出,跳进屋头农田。
  灌口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场共抓获赌博人员15名,查获赌资近13万元。在检查中,民警进一步发现涉赌人员大多为周边失地农民,赌资为征拆款。民警呼吁,要加强对失地农民征地补偿款发放、使用以及失地农民就业的监管与引导,确保广大失地农民合理用好补偿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