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个协名小吃慰问军警

时间:2013-04-01 10:30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鸭肉面线、炸海蛎、熏茶鸭——20多种不同口味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3月23日,灌口商会和灌口个协餐饮协会组织灌口辖区28家名小吃经营者,来到灌口派出所与民警和边防派出所官兵开展联谊活动,欢乐的节目和美味的小吃让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好看的节目让人喜上眉梢,好吃的美食则让军警们大块朵颐。活动现场军、警、民乐成一片,歌声笑声混着美食入锅的沸腾声,欢快的氛围扑面而来!“最近几年,边防警察、民警,为灌口镇的社会治安环境做了很大的贡献,为我们个体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据灌口个体协会会长周育晖介绍。今年,除了美食小吃,灌口个协还联合辖区学校和群众文艺团,带来了十多个厦门特色的文艺节目。
  活动当天,军、警、地三方还共同签订了共建“平安灌口”协议书,旨在通过军警地三方共建,建立健全联防联治的工作机制,做到发展建设矛盾纠纷联调、社会治安联防、突发事件联处、突出问题联治、重点人口联管、平安城镇联创,加快推进军警地共建“平安灌口”示范点建设步伐。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