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超速想掉包,罚!

时间:2013-03-31 08:43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通讯员 周卉) 3月27日开始,厦门高速交警在厦安高速开展打击超速专项行动。
  当天上午11时许,一男子驾驶一部粤A牌照的轿车因超速在厦门北站收费站被拦下,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处理。不一会儿,驾驶该车的男子林某与一名中年妇女来到交警面前,大声喊道:“交警同志,分就不要扣了,要不我拿另一本驾照来扣。”话音刚落,林某便把身边女子的驾照塞给了交警,说:“她很少开车,扣她的分吧。”如此堂而皇之的违法行为着实让民警及一旁的群众啼笑皆非。民警告诉林某,使用别人驾驶证还要再开一张罚单。
  据悉,厦安高速路段桥梁、隧道、立交工程达20多座,是厦门桥隧最多的一条高速公路,高速全线北高南低,落差大,且道路多为高边坡地形,车辆极易因超速而引发事故,因而,被列为此次超速违法重点整治路段。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