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陈一冰高校公益行走进华大

时间:2013-03-31 08:39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3月27日,“吊环王子”陈一冰来到集美,走进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进行“做自己的冠军”全国百所高校公益交流,与华大学子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夺冠心得。
  一件玫红色短袖T恤,一条浅色牛仔裤,陈一冰显得亲和可爱。他从容地走上讲台,讲述他的成长故事。“5岁开始学体操,2001-2008年连续7年没回家,现在一周有4天要全天训练……”当陈一冰谈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己首次以中国体操男队队长的身份出征,在面临预赛第六的不利成绩的情况下,他和队友惊天逆转成功蝉联男子团体冠军时,全场报以最热烈的掌声。问及未来打算,陈一冰说,他短时间内不会退役。据悉,陈一冰参加两届奥运会共夺得三枚奥运金牌,世锦赛、世界杯大大小小的冠军不计其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