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侨促会举行新年茶话会

时间:2012-12-30 17:22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通讯员 白坤生) 12月21日,集美侨促会举行新年茶话会。近百名会员及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话辉煌成就,谋划美好未来。
  集美侨促会会长蔡罗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今年以来,集美侨促会做了四件实事: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和会员队伍建设,创办了《侨乡之声》会刊。二是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集美侨促会成立临时党支部。三是邀请市、区各级新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海外乡贤举办了两场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四是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精神和福建精神、嘉庚精神,继续做好扶贫、助学、尊老爱幼、献爱心工作。此外,集美侨促会还在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会长轮值活动,加强对外联谊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12年,集美侨促会荣获“中国公益慈善组织”、“厦门市扶贫助残先进集体”等荣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