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路达集团获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2-12-30 17:18 阅读人数:

  本报讯(吴会明) 日前,厦门市表彰10家荣获福建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厦门路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跻身其中。
  路达集团于1990年投资集美区杏林国家级台商投资区,主营高档水龙头、卫浴配件、阀门配件、锁具等各类卫浴家居产品。目前,路达集团在厦门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员工6000余人,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商。投资落户22年来,路达集团始终坚持不懈地进行企业内部文化建设,致力于营造“以人为本”的人文环境。公司不仅素有“文化艺术工厂”美誉,在员工福利待遇方面更是有口皆碑。为满足员工需要,公司在厂区内设置了员工活动室,篮球场、员工食堂、医务室等生活和活动设施,每月组织员工庆生活动,经常举办员工野外生存拓展训练、各类知识竞赛等活动;两年一届的员工运动会、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和中秋博饼活动、男子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等文体娱乐活动,更成为员工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传统文体项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