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你投诉我查处

时间:2012-12-30 17:18 阅读人数:

  今年八月,我被杏林内茂某贩卖保健品的商店欺骗,说其产品能治好我所患的高血压、哮喘病、糖尿病,煽动我购买一万五千多元。结果毫无作用,反而造成严重皮肤瘙痒、红肿,难受极了,只用几天就被迫停止使用。要求退货还款,但该店不肯,一万多元就要泡汤了,怎么办?投诉。
  首先向集美工商局12315投诉。该处工作人员小林说这是欺诈行为,保健品不能当药品销售,按分工由集美药品管理站查办,并把我的投诉信转至该站处理。
  该站接到我的投诉信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杏林内茂调查。药品管理站指出,该店不是药店,是卖保健品的,把保健品当药品卖是违法行为,并且欺骗误导顾客购买其数量较大的保健品,牟取非法利益。因此责成其在六天内退还尚未交货的一万货款给我,否则,将会受到严肃处理。
  我还向杏林内茂这家保健品商店的上级某公司投诉。该公司领导表示个别工作人员所为,向我多次赔礼道歉,同时责令内茂经销店在3天内退还货款,并亲自上我家当面道歉。
  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近日,这家商店把货款一万多如数退还给我,并再三表示歉意,表示今后要诚信做生意,取信于民。(李文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