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镇百名困难群众收到节前大礼包

时间:2012-12-23 17:05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政府很好,很照顾!每年都有送米送油给我……”12月15日,后溪镇仑山村低收入户林玉治老人从市区红十字会志愿者手上领到千元现金红包,还有油、米、面等生活用品,以及由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赠送的一床冬被。据悉,今年市红十字会、红十字基金已多方筹措270多万元物资,为全市1.2万余户困难群众送温暖。
  当天,201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在后溪镇启动,由此拉开了元旦、春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序幕。市红十字基金理事长林明鑫、副区长石扬等参加启动发放仪式,并到大病患者林水吉、杨永福家中慰问。仪式上,后溪镇共有100户大病救助对象、低收入家庭收到节前大礼包。红十字志愿者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宣传健康防病知识,分发大病救助等宣传资料并接受咨询。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