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塑胶厂房起火80余名官兵齐扑救

时间:2012-12-23 16:56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12月15日晚,杏林一家工厂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市消防支队全勤指挥组、区公安分局、安监局等部门相继到场参与灭火救援,消防部门共调集17辆消防车、80余名官兵到场扑救,由于扑救及时,火灾较快被扑灭。
  发生火灾的是位于杏林北二路的一家生产珍珠棉的塑胶公司。据介绍,火灾发生于当晚的20点左右,4楼仓库首先起火。接到报警后,杏林消防中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珍珠棉为易燃物,着火后过火面积迅速扩大,4楼仓库的窗户玻璃已经被烧裂。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在起火厂房右侧的马路上架起曲臂消防车,从高处向厂房喷射水花。另一组消防官兵则爬上该公司旁的建筑层,用水枪阻止火势蔓延。21时许,该厂房三楼、四楼的火势得到控制。22时许,现场明火被扑灭。由于消防官兵救援及时,二楼以下的车间、仓库没有被殃及。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