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镇:保障民生完善服务

时间:2012-12-17 16:29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12月13日,后溪镇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集美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邹文勇作《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后溪镇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居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邹文勇对十八大历史地位和历史使命、十八大报告的鲜明主题和鲜明特点以及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作了集中的阐释和宣讲,对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更加准确地把握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有很大帮助。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来,后溪镇提出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与发展经济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突破征拆瓶颈,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把学习与保障民生相结合,走进群众,倾听民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与城乡一体化建设相结合,加快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完善社区服务,下大力气发展公共文化教育卫生事业。在推动党的建设方面,强化治庸治懒,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