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家乡人民盼你们早传喜报

时间:2012-12-16 16:12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部队是所锻炼好男儿的大学校。送你参军,我放心,也自豪,希望你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早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12月8日,在集美区欢送2012年冬季新兵座谈会上,集美大学大三学生钱铖的母亲,戴着大红花,怀着喜悦的心情与儿子话别。
  钱铖的父亲是厦门警备区一名普通军人,他告诉记者,自己从军24年,由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合格军人,部队给予他极大的帮助。今年他鼓励儿子献身国防,做一名合格军人,报效祖国。来自厦门理工大学的李泽梁身着迷彩服,代表该校8名新兵掷地有声地表示,将发扬人民子弟兵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和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学好军事技能,保家卫国,为厦门,为集美家乡人民争光!
  当天,一批新兵代表及其家属齐聚一堂,再一次聆听家乡亲人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家里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找妇联!请你们安心服役,我们一定会想尽办法照顾好你们的父母,为你们解决后顾之忧。”区妇联向新兵们做出郑重承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文胜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新兵家属积极响应号召,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他寄语新兵,希望他们为集美区连续34年无责任性退兵添光增彩。希望新兵们志在军营,志在戍防,无论在高山,在海岛,在边关,都要当一名合格军人,争取立功受奖,家乡人们静候他们早传喜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