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老总高管“集体充电”

时间:2012-12-16 16:11 阅读人数:

  集美区举办培训协助企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吴会明) 12月9日,由集美区主办,历时四个月的“2012年协助业者转型升级培训”结业典礼举行。市台商协会会长黄如旭、区长李辉跃、副区长曾文生等出席结业典礼。
  此次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举办的协助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9月中旬启动,共有38家企业60名经营管理人员参加。受邀负责培训的台湾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是台湾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经营管理顾问机构。
  目前,全区中小型企业超过1200家,为积极应对国内国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帮助企业破解“技改调整、转型升级”发展瓶颈,区委、区政府领导几经企业走访调研,拟定明年将继续定期或不定期举办转型升级培训活动,并适时组织学员“走出去”,到外地考察借鉴企业转型升级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以此服务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又讯(吴会明 张洪波)12月10日,集美区举办“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协助产业升级转型”专题讲座,特邀台湾经营管理顾问机构——“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的智囊团开讲。讲座由区长李辉跃主持。
  台湾“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总经理张宝诚围绕“集美区未来发展愿景与定位”、“转型升级过程中政府角色扮演”、“企业转型升级协助措施”等三个专题开讲。通过专题讲座,增强了全区干部对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坚定了协助产业升级转型的信心与决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