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万达广场5月试营业

时间:2013-03-25 15:40 阅读人数:

  倪超调研重点项目

  本报讯(陈琳 林小芬) 3月21日,区委书记倪超带领重点项目督察组等相关责任单位,先后走访万达广场、集安广场、文教区后勤服务中心、后溪中学异地拆迁、后溪工业组团员工服务中心等地,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区领导陈甦帆参加调研。
  倪超一行首站来到集美万达广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集美万达广场紧靠厦门大桥和集美长途汽车站,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该项目占地4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共6层。目前,规划一楼主营服饰和百货,二楼将加入互动性较强的商家,比如SO美发沙龙等,三楼则提供餐饮服务。广场将于5月6日试营业,开业后的集美万达广场,将成为集美区首座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空间。针对集美高校多、学生多的特点,集美万达将引进h&m、优衣库等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此外,集美万达有一条金街,试营业期间也将同时招商,力求将金街打造成集休闲餐饮、酒吧为一体的“集美后海”。倪超对万达即将开业也表示祝贺,她说,万达的加入将大大助推集美的经济发展,政府会全力支持。同时,针对万达门口交通不够顺畅的问题,倪超表示将与集美大学进行沟通协商,探讨出既能够疏通车流,也保障学生安全的最佳方案。
  随后,倪超一行来到文教区后勤服务中心。中心将引进商务酒店、餐饮、超市等配套,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倪超一边听取介绍,一边查看进展情况,当看到后勤服务中心的马路边有几间铁皮屋,立刻上前了解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马上拆除。在集安广场、后溪中学异地拆迁和后溪工业组团服务中心,当了解到项目存在消防管、排水管铺设等问题时,倪超要求相关部门要互相通气,能解决就马上解决,不要推诿踢皮球,该拆的拆,该落实的落实,务必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