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本科生以上到软件园三期就业可获补贴

时间:2013-03-24 15:35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近日,厦门市出台了《厦门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人才计划暂行办法》。根据“办法”,凡到软件园三期软件企业就业的员工,本科以上学历的,并签订两年以上劳动合同,可获得每年4800到1.2万元的安家补贴。
  为鼓励并吸收更多的软件人才到软件园三期就业,办法规定,在软件园三期项目前期运营阶段,软件园三期的软件企业新招聘一名员工并签订两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本科生一年安家补贴4800元,研究生补贴7200元,博士生1.2万元。每人申报一次,最多补贴三年。此外,软件企业引进软件高级人才并签订不低于5年的劳动合同,给予安家补贴20万元。列入省、市软件产业主管部门培训计划的市软件企业优秀骨干人才,参加国内外高级培训或派遣到国外合作企业工作进修,给予50%的培训费或进修费补贴,每人次最高不超过10万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