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毒驾”被擒

时间:2013-03-24 15:33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3月12日,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前往后溪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后溪派出所民警抓获。民警随后对这名男子进行的尿样检测显示,这名男子属于吸毒后驾驶机动车。据悉,这起案件也是近年来集美区公安部门抓获的首名“毒驾”嫌疑人。
  据介绍,当天中午,犯罪嫌疑人秦某驾驶摩托车从灌口的暂住地前往后溪,在新村红绿灯路口准备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布控的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在他身上搜出了一盒绿色包装的口香糖,里面塞满了塑料袋分装的白色粉末,经证实为海洛因。
  民警在对秦某的尿样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说明秦某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系“毒驾”。后溪派出所民警黄俊民告诉记者,驾驶员在吸毒后,精神极端亢奋甚至会产生妄想、幻觉等症状,会导致驾驶人脱离现实场景,判断力低下甚至完全丧失判断,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目前秦某因涉嫌贩毒和“毒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