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召开年度区委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3-03-24 15:27 阅读人数:

  本报讯(王晗) 3月21日,集美区召开区委工会工作会议,对2012年全区各级工会工作进行回顾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区领导胡旭彬、陈清苗、蔡冬梅、陈清安等出席会议。
  去年,我区各级工会组织围绕经济发展大局,提升服务能力,扶贫帮困,狠抓劳动维权,健全组织体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推动集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全区已建立基层工会组织1622个,覆盖单位4503家,会员175706人。会上提出,今年区委工会工作将紧紧围绕“集美加速城市化”这一主题,深化“两个普遍”,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和服务型工会建设,加强工会干部作风建设力度。确保全区企业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达90%以上,40%的规模以上企业实施职工后勤保障提升计划。
  会上,还表彰了201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