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

时间:2012-12-09 15:26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12月7日,集美区召开2012年度新兵征集定兵会,全区确定新兵89名。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区长李辉跃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营造欢送新兵氛围,做好新兵起运工作,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跟踪了解新兵入伍后的情况,确保2012年度冬季征兵工作顺利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厦门警备区副政委陈龙德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文胜、区人武部部长谢乐峰出席会议。
  今年冬季征兵工作开展后,区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了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定兵会上,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当场政审、查对户口、核查学历文凭等程序,有条不紊等实施定兵。征兵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坚持依法征兵,做到了阳光定兵。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