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三项侨捐工程奠基落成

时间:2012-12-09 15:26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陈季玉) 日前,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了三项工程的奠基、落成仪式,分别是陈延奎大楼奠基、万川行政大楼和陈明金大楼落成。
  陈延奎大楼由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菲律宾著名侨领、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陈永栽先生捐资5000万元人民币兴建,建成后将作为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培训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名华裔青少年学生共同学习和生活。5000万元捐款也是华大建校史上单笔最大的个人捐资。
  随后,华大还举行了由石狮籍乡贤张志猛捐资500万元港币兴建的万川行政大楼落成仪式。万川行政大楼建筑面积6428平方米,为华大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综合楼,并以其现代化、综合性成为华大厦门校区标志性建筑之一。同时举行落成仪式的陈明金大楼,由全国政协委员、澳门立法议员陈明金捐资410万元人民币建成,总建筑面积6428平方米,为华大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综合楼。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