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防艾宣传进集大

时间:2012-12-09 15:11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我是一个艾滋病患者,您能给我一个拥抱吗?”12月2日,在集美大学万人食堂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区计生局、集美街道、集美大学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走进集大校区。集大防艾宣传志愿者举着牌子“寻拥抱”,吸引了众多学子踊跃参与。
  今年12月1日是第25个艾滋病预防宣传日,连日来,区计生、疾控及各镇街开展了一系列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据了解,自2009年开始,区计生局、集美街道已经连续三年在集美大学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许多集大学子积极行动起来,不仅洁身自好,远离艾滋,而且踊跃参与到艾滋病宣传志愿者行列。此外,杏林街道纺织社区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进社区活动、杏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进企业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