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攻坚克难 及时交地确保项目进度

时间:2012-12-03 11:20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郭妮妮) 连日来,区委书记倪超带队先后到杏滨、集美、侨英街道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11月27日,区领导倪超、陈甦帆、杜刚、陈清苗、纪永强等到杏滨街道调研。倪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三南路杏滨段、海翔大道石厝段、深青溪、瑶山溪综合治理工程等片区项目征地拆迁现场。目前,深青溪、瑶山溪综合治理工程已完成征地,确保在2013年2月底前交地施工;杏林三南路需要征用锦园社区集体土地14.61亩,目前涉及的违章建筑、公摊道路红线内的树木等未拆除。倪超要求街道要在12月10日前对地上物进行清理,确保按时交地。海翔大道及二期扩建工程目前主干道已基本完成拆迁,拆迁的企业目前还无法达成协议,个别村民赔偿问题有待解决。倪超表示,海翔大道是利民工程,街道要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春节前海翔大道顺利通车。
  11月28日,区领导倪超、陈建荣、赖朝晖、夏梅芳、李梅英、范启德、蔡冬梅到集美、侨英片区调研。同集路旧城改造安置房项目共515套,一期已交房即将入住,二期预计明年10月份交房。倪超要求集美街道和施工单位协调配合,抓紧周边道路、环境等配套工程,确保群众入住后出行方便。一行人随后来到北海湾酒店二期项目工地,设计有一栋4层楼高的主题酒店及21栋独立式酒店,预计明年底完成主体施工。倪超要求施工方要规范管理,文明施工。集美小学改造项目主要是敬贤堂重建,这也是集美学村百年校庆三大献礼工程之一。倪超要求代建单位务必抓紧工期,确保明年新学年前完成项目建设。在侨英街道,倪超实地查看了华侨大学二期和厦门第三看守所征地拆迁项目现场,要求街道要下定决心,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倒排工作日程表,及时交地确保项目进度,同时要想法设法通过集体发展项目让较早支持征地拆迁工作的老百姓受益。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