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属媒体:走基层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26 10:26 阅读人数:

  本报讯(吴会明) 11月23日,集美区委宣传部组织区广播电视台、区新闻报道组等区属媒体组成的“新闻大篷车”,顶风冒雨开进杏林街道。活动以“走基层、听民声、看发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题。新闻工作者兵分多路,奔赴杏林街道辖区曾营、西亭等社区,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征集新闻线索、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受到居民群众欢迎。
  连日来,杏林街道各社区组织两委及党员座谈交流,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曾营社区党总支下辖第一、第二两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46名。社区总支书记陈锡育说,“我们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融入到‘三会一课’制度中,确保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在西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育平告诉记者,25日是社区党员民主生活日,当天7个党小组的162名党员将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接着利用双休,按小组包片、党员包户分散学习辅导,及时让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