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书记接访听民情解民忧

时间:2012-11-19 17:14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11月15日,区委书记倪超和区领导陈建荣、陈甦帆、杜刚等来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群众来访。
  当天的接访中,倪超一行共接待4批8人(次)群众的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包括征地补偿分配、店面经营、退休保障等。对于每一批来访者,倪超都热情起身迎接,对于情绪激动的来访者,及时安抚、耐心劝慰。对每一个来访访者反映的问题,她仔细倾听,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了解情况,按照有关政策、法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马有四夫在工商旅游学校对面盘租了一个店面经营拉面餐馆,现在店面所在地规划建设华大一条街项目,面临拆除。马有四希望可以继续承租店面在该片区经营。倪超仔细倾听马有四夫的反映,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经现场协调,代建单位选定有两个地点供其选择,最终马有四夫选择在即将建成投用后溪后勤服务中心继续经营。
  据统计,自开展集美区领导接访日活动以来,区委书记、区长共接待群众来访60多批400多人次。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