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林国耀视察灌口风景湖公园

时间:2013-03-11 16:56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王进法) 3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国耀前往灌口镇视察风景湖公园及绿道项目工程,要求相关建设单位抓紧雨季前的有利施工时机,加大机械和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公园绿化、道路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今年5月全面完成风景湖生态绿色景观公园等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为当地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推进厦门城市化建设创建良好的示范片区。区领导李辉跃、王良睦、陈友谊等陪同视察。
  林国耀一行首先视察了已经建成的风景湖污水再生处理工程,对灌口小城镇建设指挥部在150天时间内建成日处理5000吨污水再生处理工程项目建设表示满意,对集美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低碳环保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林国耀视察了已经大部分建成使用的灌口风景湖生态景观公园,并来到灌口小城镇建设指挥部规划展示厅,详细了解灌口田塘绿道项目工程进展。在听取汇报后,林国耀充分肯定了灌口小城镇开展绿色低碳生态环保新城建设取得的成果,对瑶山溪流示范段改造建成风景湖生态景观公园,为当地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锻炼环境,让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田塘绿道建设要求有关单位加强配合,尽快推动施工建设,让优美的绿道环境串联起生态旅游景区与城市居住区,让群众享受更多的“绿色福利”。
  ▲林国耀听取灌口田塘绿道规划征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王进法/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