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3个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万多起

时间:2012-11-17 16:54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11月8日中午,在同集路集美长途汽车站门口,一名摩托车驾驶员骑着无牌摩托车被设卡的集美派出所交警抓个正着。连日来,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全警上路,在辖区各重点路段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据了解,从8月份我区启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暨集中整治大会战行动以来,截至10月底,全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000多起,查扣无牌摩托车、电动车1000多辆。
  “加强打击防控,严厉查处非法车辆以及交通违法行为是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有效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8月份起,区公安分局全警投入,围绕“一驾”(即酒驾),“两车”(摩托车、土方车)、“三线”(324线、319线、206线),先后开展了“保安全,压事故”、“压事故、压案件、大巡逻”专项行动,各派出所每天分别安排三分之一警力进行巡逻,加大对摩托车、大货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共查扣无牌摩托车、电动车1100多辆,处罚未年检摩托车432辆,酒驾12起,超员137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