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满怀豪情投身集美建设大潮

时间:2012-11-12 16:48 阅读人数:

  集美区广大党员和各界群众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本报讯(吴会明) 11月8日上午8点40分,集美区委书记倪超、区长李辉跃和区五套班子领导,准时来到区行政中心北二楼集美厅,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在区行政中心大院、集美(杏林)台商服务中心、集美文教区管委会办公的干部职工和各镇(街、场)、村(居),以及省部属、市属单位的广大党员和各界群众,分别就近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在集美,从城区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从工地到学校,从企业到军营,各界群众怀着无比激动心情喜庆党的十八大召开。上午9时,人们聚集电视机旁,聚精会神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主题报告。集美区各镇(街)、村(居)为让广大干部群众和农民朋友收听收看好十八大开幕盛况,做了认真组织和具体安排。六镇街的干部都聚集到机关会议室,社区和农村广大党员干部则在党员活动室,通过党员电化教育平台收看开幕式盛况。
  当天,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成为集美区广大干部群众热烈讨论的话题。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吹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响亮号角。灌口镇党委书记刘光忠表示,要以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加快全镇经济发展,实现经济实力的增强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侨英街道党工委书记苏群明表示,将乘着本次大会的东风,激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侨英经济建设,共同为建设幸福集美、和谐厦门多做贡献。
  后溪镇后安村民王海猪观看开幕式实况后兴奋地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激动人心,其中讲到社会保障全覆盖,最大限度地满足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要求,这给广大农村群众送来了“大礼包”,大家很高兴也很感动。观看了开幕式实况,杏滨街道马銮社区居民杜晓娟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从要求各级政府做到的,到怎样关心基层百姓的,讲得都很透彻。我们听得懂、记得牢,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居民生活也会越过越幸福!”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