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M.T.青年电影季开场54部影片集美展映

时间:2012-11-11 16:38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1月3日,第三届M.T.青年电影季第二部开场。《不醉不归》、《目击者》等长片及院线电影在集美首映。
  第三届青年电影季将目光更多聚集在青年电影人的作品上,历时半年,共征集573部作品,甄选出54部进行展映,其中5部长篇电影,14部微电影,7部纪录片,28部实验短片。共有来自英国、荷兰、墨西哥、西班牙等国外及香港、台湾、北京、上海等国内数十位电影人及艺术家参加活动。
  毕业于集美大学的本土导演崇见的《第三个人》表达了隐藏于美好爱情下面的相互欺骗,以外表的明亮来暗示内心的苍白。影片《目击者》是高则豪的首部院线电影,讲述了在一起交通意外后,作为目击者的老宋和肇事者挣扎于救与不救,是否报警等问题之中。该影片在集美首映,预计于今年年底在全国各大电影院上映。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