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人大到集美督查调研

时间:2012-11-05 16:09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昭扬率督查调研组,对集美区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决定》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区委书记倪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建等区领导向督查组作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练藩、陈来福、李梅英参加会议。
  倪超在汇报中指出,集美区委始终把人大工作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加强领导,强力支持,积极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行使权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向人大出题目、交任务、提要求。打破职能界限,让区各套班子领导分工挂钩负责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中心工作,区人大班子领导主动作为,通过参加片区的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参与灌口小城镇建设、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与各套班子拧成一股绳抓发展。区委支持人大依法开展各项监督工作,支持人大依法决定重大事项,近年来全区的“十二五”规划编制和实施、集美新城建设等重大事项,区委提出思路后,都经由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讨论决定,有力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陈昭扬对集美区委统揽全局,人大有效监督,政府依法行政,贯彻落实《决定》精神,取得良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