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启动少儿读书月活动

时间:2013-03-09 15:53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实习生 黄振辉)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倡导全民读书学习,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3月3日,集美区2013“读书改变人生”少年读书月活动暨“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0周年纪念活动在杏林文体活动中心广场启动。
  据悉,少儿读书月活动由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主办,区少儿图书馆、宁宝社区居委会承办,主题为“读书改变人生”,活动时间自三月初至四月底,历时两个月,将有征文比赛、公益讲座、读书交流、影片展播、主题书展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此外,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今年年初起,区少儿图书馆开展了“捐出爱心书、友谊永长留”的捐书活动,共收到图书9768册。读书月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将所捐图书赠与外来员工子女比较集中的英贤学校、高浦小学、新源小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