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一批违章客运企业驾驶员被通报

时间:2012-11-04 15:52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根据省、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省公安厅、交通厅、安监局《关于加强2012年省级“四个一批”交通安全客运隐患整治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拓展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区道安整治办决定加强2012年省、市级“四个一批”交通安全客运隐患整治。 
  经省市有关部门排查,集美区“四个一批”中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客运企业共5家,客运驾驶员6名,公路客运车辆11辆。2011年6月1日至2012年5月31日期间(统计时间段)长途、旅游、出租客运企业车均违法次数排名,我区厦门市阳辰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排第五名(属灌口镇辖区),其中违法总数为183起,车均违法数为10.76起。期间公路客运车载人超员数达到或者超100%的我区籍营运客车驾驶员为厦门市集美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属杏林街道辖区)的杨秀平;有4次以上超速违法行为的我区籍营运客车的驾驶员为厦门市浔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属杏林街道辖区)的黄传逢、何红林和彭剑,厦门市集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属杏林街道辖区)的李向东;有超速80%以上违法行为的我区籍营运客车驾驶员为厦门奇骏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属灌口镇辖区)的张基明。期间涉及单车违法次数超过20次以上的我区营运车辆是:厦门市阳辰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属灌口镇辖区)的闽DY9269和闽DZ0533大型汽车,违法次数分别是27起和24起,;厦门奇骏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属灌口镇辖区)的闽D58197和闽DZ0037大型汽车,违法次数分别是25起和23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