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多形式多渠道织就征兵立体宣传网

时间:2012-11-01 09:14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10月22日,区委宣传部、区征兵办组织召开2012年征兵宣传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今年征兵宣传工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文胜出席会议。
  为    充分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今年征兵宣传将分集中宣传阶段、持续动员阶段、巩固深化阶段、总结提高阶段等时间段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在宣传形式上,突出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利用北区、杏林文化宫、杏滨等文化广场平台集中进行宣传发动;让宣传车进行走街串巷式的巡回宣传,实现镇(街)、村(居)、社等全覆盖;在汽车站、校园门口、主要路口、学校食品等地方悬挂醒目条幅。在宣传渠道上,充分利用网络和媒体织就立体宣传网。通过一报一台开辟专栏专刊,及时报道征兵工作动态和典型;与电信、移动、联通等公司合作,把征兵宣传短信发至千家万户;利用政府官网、校园网等设置征兵专栏;开设征兵政策咨询站和咨询电话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