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三项免费技能培训等你来参加

时间:2013-03-03 09:13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日前,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连发三份免费技能培训招生简章,针对目前紧俏、急需的市场需求,首次开设保育员、育婴员培训项目,力促本地失业人员和富余劳动力转岗就业。同时,提高商务人才的商务口语谈判能力和技巧,还开办了2013年企业实用性商务英语教学速成班。
  其中,保育员和育婴员培训的费用均为600元,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且身体健康的本区农村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大中专未就业毕业生和失地失渔农民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均可报名参加。培训期满后,经考试合格,人社部门将为其颁发《职业资格证》。保育员可在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工作。而育婴员可在早教机构工作或从事0-6岁幼儿教育工作。其中,本区失业人员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可享受免费培训补贴。报名地点: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杏滨路898号人力资源大厦4楼423室);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办公时间;咨询电话:0592-6213812。
  2013年集美区企业实用性商务英语教学速成班拟分两期进行,每期(班)约50人,培训对象为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企业管理人才,报名地点同上。报名时间:2月25日至3月8日正常办公时间。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