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国际篮球邀请赛厦门篮协队夺冠

时间:2012-11-01 09:11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通讯员 王巧凤) 10月20日,“美睿厨房杯”2012厦门市国际篮球邀请赛在杏林文体中心篮球馆圆满收官。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东道主厦门篮协代表队以95:84战胜台湾大哥大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台湾大哥大、新加坡实乞那队分获二、三名。此外,在三分球大战中,台湾达欣工程队的王志群获摘得桂冠。省政协副主席邓力平、厦门市委原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杰成、集美区副区长蔡冬梅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届赛事邀请了来自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台湾及厦门地区的6支代表队参加为期5天的循环赛,这种赛会形式的国际篮球比赛在厦门还是首次举办,参赛球队水平之高更是少见。厦门篮球协会代表队是以路达集团、厦门公安、厦门广电为班底,吸纳各领域篮球高手打造成的一支精锐之师。这几年,在厦门篮协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厦门篮球氛围越来越好,水平也越来越高,厦门篮协代表队不仅走出了福建,也走出了中国。据了解,他们曾两度夺得马来西亚国际篮球邀请赛的冠军。
  强手对决,比赛自然精彩纷呈,本次赛事充分演绎了“精彩就在身边”的赛事主题,让厦门乃至周边城市的球迷朋友们在“家门口”欣赏到了一场场充满无限激情的高水平、高级别的国际篮球盛宴。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