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推出八项具体措施方便农村群众出行

时间:2012-10-31 16:53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通讯员 林洁) 近日,集美区推出八项具体措施方便农村群众出行。
  一是加快公交场站建设,每年建设公交中途站(公交候车亭)50—80座,五年内全面完善全区农村公交候车亭建设。二是改善当前农村公交状况,科学设置公交线网,增加农客车辆线路。三是改造农村客运经营模式,加大客运投入。四是做大做强出租汽车市场,在“十二五“期间,全区出租车规模发展至700辆左右。五是推进公交    票价改革,实现辖区范围内公交线路均为“上车一元、全程一元”的一票制。六是提高公交行业科技水平,逐步更换现有公交车辆为CNG天然气公交车或其他新型动力公交车。七是加强公交行业文明建设。八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区财政每年都将安排一定财政资金用于公共交通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