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230名学生参加第二届少儿器乐比赛

时间:2012-10-31 16:42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0月23日,由集美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集美青少年宫、集美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2012年集美区第二届少儿器乐比赛在杏林文体中心功能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30名学生参加,比赛设初赛和决赛,分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少年组三个组别,有小提琴独奏、古筝独奏、钢琴独奏、大提琴独奏、电子琴独奏、民乐独奏及架子鼓等乐器项目,其中萨克斯、小号是今年新增加的项目。经过两天角逐,共有90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器乐比赛的宗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艺术教育,推进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普及和艺术人才的培养,提高集美区学生艺术修养,同时,为集美辖区中小学器乐特长生搭建一个展示、学习、提高的平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