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2012厦门国际篮球邀请赛集美开战

时间:2012-10-22 16:29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0月16日,“美睿厨房杯”2012厦门市国际篮球邀请赛在杏林文体中心篮球馆拉开战幕,马来西亚国家队、香港队、新加坡队、台湾职业俱乐部(台湾达欣工程篮球队、台湾大哥大篮球队)、厦门篮球协会代表队等6支球队展开为期5天的循环赛。市委原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杰成,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铭清,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副区长蔡冬梅出席开幕式。
  张铭清宣布“美睿厨房杯”2012厦门市国际篮球邀请赛开幕,黄杰成为比赛开球。首场比赛是厦门篮协代表队和马来西亚国家队之间的较量。厦门篮协代表队主要由路达集团、厦门公安、厦门广电集团为班底,汇聚了闽南地区的众多篮球好手。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更高一筹的技术,厦门篮协代表队以66比50的成绩取得开门红。之后的五天,厦门篮协队还与香港新青联会、新加坡实乞纳、台湾达欣工程和台湾大哥大等四支强队进行循环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精彩就在身边”,由福建省篮球协会、厦门市体育局、集美区人民政府指导,厦门市篮球协会、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主办,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广电集团、海西晨报协办。这是集美本年度主办的又一国际级重大体育赛事,对于推动海西体育事业的发展和篮球运动的普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