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庆祝新四军研究会成立20周年

时间:2012-10-15 15:44 阅读人数:

  本报讯(吴会明) 10月12日,集美区庆祝新四军组建七十五周年暨集美区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旭彬出席庆典大会并讲话。
  庆典大会上,集美区新研会会长吴景宁作新研会二十周年工作总结报告,新四军老战士、新四军研究会顾问、集美区新研会名誉会长李欣,党史军史研究工作者、市新研会副秘书长、区新研会常务理事戴兴仁等先后作了发言。纪念伟人学习崇高品格,弘扬铁军精神。老战士、老同志以亲身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身份重温历史,颂扬我党、我军的丰功伟绩,畅谈厦门特区建设大发展、集美新城建设新面貌,讲述各自的感受和体会。
  胡旭彬说,学习铁军精神,要与纪念陈嘉庚先生、传承嘉庚精神结合起来;与纪念改革开放、弘扬创新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学习雷锋精神结合起来。胡旭彬充分肯定区新研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无私奉献,致力于服务集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上,集美区新四军研究会还授予李欣、陈少斌、戴兴仁等40位同志为“工作积极分子”并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