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部署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工作

时间:2012-10-15 15:43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0月12日,集美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朝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主要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集中力量,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十八大的宣传工作。一是从现在起到十八大召开前,要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充分运用各类媒体资源、社会宣传资源,扩大宣传范围,加强舆论引导,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集美报》和区电视台要继续办好“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专栏,推出以反映我区各项建设发展成就为主的“喜迎十八大”系列报道。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主题宣传,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符合群众期待、受到群众喜爱的各类宣传文化活动。二是十八大召开后,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现在要早谋划、早安排,制定总体宣传工作方案,积极筹备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活动。
  对于年底前的各项任务,赖朝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势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要继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好各级中心组的学习,做好理论进基层工作。要着力办好文博会分会场、2012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厦门(集美)总决赛、海峡两岸篮球赛和城隍庙文化节等重大文体活动。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确保每一项指标落实到位、全面完成。要全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继续做好闽台(集美)文化产业区规划建设。以“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总抓手,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宣传文化干部素质。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各镇街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