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工会“情暖外来员工”系列活动展开

时间:2013-02-24 15:39 阅读人数:

  本报讯(吴会明 通讯员 董艳) 从2月10日大年初一起,集美区工会组织开展的“迎新春、庆元宵,情暖外来员工”系列活动,在辖区文化广场、公园和企业文化活动室等外来务工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展开。
  集美区内有集美、杏林两个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常年用工人数超过25万人,今年春节约有15万外来员工留集过年。为丰富企业员工节日文化生活,今年集美区工会提前谋划,积极协调各镇街和企业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庆元宵,情暖外来员工”系列活动。特别是在春节黄金周,区工会密切配合集美区201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新春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先后在集美北区文化广场和杏林日东公园举行留集员工大型游园活动,现场通过有奖竞答、跳绳、套圈、踢毽子、摇呼拉圈等趣味项目,吸引广大外来员工积极参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