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参评集美区首届十佳幸福企业

时间:2013-02-24 15:39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为构建和谐社会与幸福集美,促进辖区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员工的快乐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集美区近期将组织开展首届十佳幸福企业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评选标准主要从三大指标来考察评价企业的幸福指数。首先是员工满意指数,重点考察企业对员工的关心程度,包括职业培训、管理制度、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员工忠诚度、职业发展空间等,占总分值50%;其次是企业健康指数,即重点考察企业所处领域的发展前景,企业稳健经营能力、敏捷经营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占总分值30%;第三是社会认可指数,重点考察企业社会影响力,包括企业主要客户、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和社会公众对企业的尊敬和好评程度,占总分值20%。
  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一年。有兴趣的企业可在3月1日—5月31日前自行申报,组委会将于6月至7月进行初步审核评估,评选出二十家入围候选企业。再经过两个月的社会调研,按得分排名,最终评选出十佳幸福企业、十佳和谐企业名单,结果将在10月份公布。今年年底前,由集美区政府进行授牌表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