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高速交警开展整治酒驾超员行动

时间:2013-02-24 15:36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通讯员 周卉) 2月20日,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开展“整治7座以上载客汽车超员、酒后驾驶、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行动中共查纠现场违法行为92起,其中醉酒1起,酒后2起,无驾驶证2起,客车超员26起、疲劳驾驶5起、超速行驶21起、货车载人超员5起、违法停车5起;查纠非现场违法行为2042起,其中不按道行驶607起,超速行驶1435起。
  当天上午10:20,厦门高速出口,一部7座的小面包车竟然塞下16人,车内的空气让人几乎透不过气来;10:40,海沧出口,民警又发现一部7座客车装了15名乘客,还有大大小小的行李。夜间统一行动中,民警集中警力在翔安出口、厦门出口严查。23:40,一部厦门牌照的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从最中间的车道斜插到最边车道,车速飞快,想要冲关而过。几名民警相互配合,合力把驾驶员拦截下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的酒精含量达107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