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云南工艺美校首批96名学生到集美学习

时间:2012-10-14 11:42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10月12日,集美职业技术学校、云南工艺美术学校、厦门意飞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校-校-企”联合办学开学仪式在集美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在未来的两年内,来自云南工艺美术学校的3个班学生将在集美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学习、培训。
  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是2004年8月由集美辖区的三所公立职业学校整合而成,是厦门市第一个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职业院校。目前在校学生3000多人。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杜志忠介绍,这些年来,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注重产教结合,创新开展了校企、校校合作等办学模式,先后与福建省其他地区、贵州省等职业院校开展合作办学,与集美辖区企业联办了“路达学院”、“正新学院”、“日上新长城学院”等,七匹狼服装全国3000多家专卖店店长和高级导购员的培训基地就也设立在集美职校。本次“校-校-企”合作办班是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创新办学模式又一举措,将有效整合三方优势资源,也可为厦门引进优秀技术人才,带来更多的技术员工。
  据介绍,本次到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就学的云南工艺美术学校学生共有96名,都为二年级学生,分别属于服装设计、服装制作与生产以及酒店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云南工艺美术学校书记段丽芬说,“这次合作我们把好的种子送到集美来,如果在这边生根开花发展好了,今后一定会有更长远的合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