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将建世界最大马戏城

时间:2012-10-08 10:09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世界最大马戏城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落户集美。该项目将于10月20日开工奠基,预计明年“9·8”投入使用。该马戏城集游乐设施、马戏表演、特色餐饮为一体,建成后市民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国际最高水准的马戏表演。

  场地规模达世界之最,容纳万名观众同时观演

  厦门灵玲马戏城位于集美新城片区杏锦路与杏林湾路交叉口北侧,土地面积为92291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由四大项目组成。主体项目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室内马戏表演场,三个配套项目为超五星级马戏主题特色酒店、马戏博览主题文化广场及动物标本博物馆。
  据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灵玲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卫勇介绍,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定位为做全球最高规格、最大的专业马戏城,具有两个世界之最,一是其椭圆型表演场最大跨度120米,世界同类剧院无可匹敌;二是能容纳10000名观众同时观看,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马戏表演场。
  马戏城面向全世界采购国际最顶尖、最优秀的马戏节目,将会由来自五大洲20多个国家、400多名国外马戏精英与长颈鹿、斑马、驼羊、羚羊等50余种600多只训练有素的飞禽走兽、珍奇异兽同台演出,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联合国马戏嘉年华”。
  建设特色酒店,住在酒店似走进马戏场

  徐卫勇透露,马戏场的旁边还将建设一个马戏主题特色酒店,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动物主题,“比如有一个房间是斑马主题,那就会把这个房间的各种设施都设计为斑马系列,让客人住在酒店也有走进马戏场的感觉。”
  该酒店将按五星级标准建设,房间数将达700多间,主要供给观赏马戏演出的游客居住,预计两年内建成并对外营业。
  打造厦门最具特色的夜间文化主题公园
  据了解,马戏城开业后,将安排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一场,周末每天两场,节假日每天四场的表演。每半年更换一次节目,所有表演节目都将是世界顶级。
  徐卫勇表示,目前厦门的旅游产品大都是静态旅游,缺少夜间旅游产品、动态性的旅游产品,灵玲国际马戏城将填补厦门夜间旅游的空白,打造厦门最具特色的夜间文化主题公园,将是国内首家以国际马戏表演、马戏博览为主,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大型马戏乐园主题旅游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厦门夜生活的象征,世界各地游客到厦门一睹为快的必到之处。
  ▲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入口效果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